只是一台时不时开始自己打字的打字机

【love is strange】02

依旧放飞自我到没有进入主题

然后世界观又融了warframe进来,不然我总觉得能源真的不够。

我试试带tag会不会被屏蔽

















 

  擎天柱觉得事情不对的时候是他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桌子上一份文件都没了,而且他还被某个机特别体贴地盖上了毯子,而且自己桌子上还摆了能量块。


 

  说实话,他怎么都不相信威震天会这么细心,毕竟他都忙得没时间搭理自己。擎天柱捏了捏鼻梁,打算先起来检查一下文件是不是掉了,或者是去问问威震天怎么回事。


 

  结果他一打开门就差点撞上一个明黄色的小机体。擎天柱以为又是来交报告的,但是当他看清了面前的赛博坦人是谁后处理器有那么一瞬间卡住了,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见到了一个和他同样型号的机,毕竟大黄蜂早就已经——


 

  “大哥你醒啦!”


 

  擎天柱头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毕竟这真的…真的不是梦吗?他记忆里大黄蜂早就已经…!


 

  “大哥你怎么了…?啊对了我得叫你领袖,那个,领袖,您的文件我已经给警车送过去了,爵士也会帮他处理的。威震天那边似乎是…出了点小问题,文件交给了声波处理,而他则赶过去解决问题了。”大黄蜂的光镜很亮,看起来似乎有一些窃喜。


 

  不过…麻烦到威震天去解决?如果是真的很麻烦大概会把自己也叫过去,既然没有,那大概就是他那边内部的问题了。至于警车…他从月卫回来了吗?


 

  以去看看工作进度为借口的擎天柱让大黄蜂带自己过去看看文件的处理情况,毕竟有的还需要自己和威震天商量…虽然他更想知道警车为什么从月卫上回来了,还有大黄蜂…擎天柱看了一眼身边的小侦察兵,他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太对。


 

  警车的办公室并不是在一个太远的地方,只不过…隔音设施似乎做的相当不错啊。门板的材质和厚度…总觉得像是防爆门。


 

  桌子上的文件已经处理完了,甚至分成了不同的几摞。而警车正打算拿起一摞站起来,看到擎天柱过来后干脆地走了过来。


 

  “这些是需要双方和议会协商的内容,我圈了一些需要注意的点,一会儿我会把只需要双方领袖决定的文件送过去,还有今天文件的归档我会在下班前整理出来上传到数据库里。”


 

  擎天柱接过文件后大概看了一下标题,果然是网络的问题…回头得好好确定一下最初需要建立的东西比较好。他看着面前神情冷漠的警车,决定有的事还是不问的好,毕竟大黄蜂都没有提出什么异议,而且他回来了也好,但是…他可没忘记警车以前到底干了什么,虽然听说了他后来失忆的事,但是被害者们都还记得。


 

  不过,这就不是他应该主动插手替他处理的事情了,而且他估计也记不起来了。


 

  这样的话也许更好,一切从头开始。


 

***


 

  此时此刻的威震天觉得有点头疼,如果说之前在船上自己是快被补天士给逼疯了,那么现在…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疯了。他的确经历了另一个宇宙的某些事件,甚至他还参与过时空旅行…但是如果你的部下过去的个体出现在了这个宇宙,而且似乎不会消失…也许听起来不错,但是这可是过去的震荡波啊。


 

  有着亮眼涂漆的飞行者似乎对面前的几个机都很好奇,不过他和处于这个时代的震荡波互相看了一眼后就达成了某种共识。


 

  随后事情…也算是比较好解决了,严格来说这个并不是过去时空的震荡波,而是平行宇宙的震荡波——甚至可以说,目前出现了两个时空合并的情况,而且原因不明,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需要处理,毕竟时空状态稳定,甚至可以说如果强行分离反而会导致现实崩溃,不如顺其自然发展下去。


 

  但是既然是两个宇宙合并了,那么为什么那个宇宙的自己没有出现呢…?而这个问题只是带来了沉默而已,随后震荡波做出了解释。


 

  “世界线合并并不是完全重合,只是重合了部分,或者说是交叠复制导致我们被处于了一个稳定的但是因果重塑的世界里,原来的世界依旧继续运作,只是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了,意思就是说我们现在处于一个新的平行宇宙里,不过这个空间自我调节后还是出了点小问题,比如现在有了另一个我,还是过去的我,毕竟虽然线性一致不代表时间同步,更何况时间同步不代表一切都一样。”


 

  紫色的震荡波说完这番话后并没有得到什么回应,倒是一直没吭声的声波做出了总结。


 

  “结论:顺其自然,优先分配岗位安置,汽车人情况应该相同。”


 

  不过威震天在意的是,被他撕了的DJD们,是不是也复活了。


 

  当然他的疑虑没有持续多久他就撞见了看起来和善的DJD,他们是作为刑部的要员们负责处置罪犯的,同时也负责军事法庭的犯人追捕问题。


 

  威震天也选择了回避某些问题,有的事情还是不要提起来比较好。


 

***


 

  不过下午的议会就变得麻烦而且尖锐了,议员震荡波站到了擎天柱那一边,同样也有议员质疑红蜘蛛的举措——包括释放闹翻天,而他的理由很简单,人手不足,警备资源了没充分到都可以用音速赶过去抓捕犯人。


 

  但是闹翻天…他的刑期也差不多到了期限了,而且他可能也是受到了平行宇宙的影响,性格平和了不少。而且双方领袖也决定了释放他——在有监管的前提下。


 

  而真正头疼的就是明明已经死了的赛博坦人却复活了,虽然数量不多,但是也足够造成混乱了,毕竟灵魂行者救回来的人都只是失踪了,而这次出现的却是一些已经确认死亡的个体。


 

  其中就有不少科学家,当然也包括了部分霸天虎…有的东西没法抹除记忆,依照震荡波的说法就是这个世界自己维持了稳定,当然记忆没法删改,但是因为不是同一个世界,经历不同加上重叠覆盖,多少会有一些性格上的影响,最重要的就是有的事情已经不复存在了。


 

  “所以!我的建议是先着手处理工作岗位的问题!”


 

  “但是目前的建筑都还没完全恢复到战前水平,就算分配岗位我们也不能把科学家分配去作为体力劳动者!”


 

  “…那就让他们发挥作用,擎天柱,现在的情况属于非常状况,我们如果循规蹈矩处理事情八成都会搞砸,而且科学家们的用处当然是提供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这点的确是,但是必然会出现岗位不够的情况…对了,如果我们与地球取得联络会怎么样?我记得能源转化的方式应该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


 

  “…优先解决能源问题这点我很赞同,那么就赶紧动手吧,不过有一点我得提醒你,目前地球的情况我们都只能从惊天雷那里获知,而他最近似乎…提到了地球出现了一些名为Tenno的个体?”威震天托着胳膊的轮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他也不太确定这是不是世界合并的影响。


 

  “…分派人手和科研人员去地球怎么样?”红蜘蛛举手插话,“当然,作为和惊天雷有过深厚交情的赛博坦人,我可以作为第一批去往地球的,不过还需要科学家和工程师,毕竟地球目前的情况也不清楚,而且惊天雷那边也需要援助,毕竟战争已经结束了。”


 

  红蜘蛛挂着自己的政客笑容看着他们,然后风刃踩了他一脚。


 

  “作为协助代理,我会负责与地球方面的人进行联络,同时我会作为红蜘蛛的代理参与议会并且投票。”


 

  “我不同意,”这次发言的是震荡波议员,他这次恢复了议员的职务,“风刃你光是翻译猛大帅的语言就足够繁忙了,与地球联络的事情…我建议让声波和录音机负责,同时去地球的人员还得增加医护人员,并且如果地球资源足够的话我希望搭建太空桥便于运输。”


 

  “那么…我就负责代理职务与猛大帅的翻译好了,当然我不会利用红蜘蛛的投票权扰乱秩序,投票时希望可以得到实时联络。”


 

  “当然,不过这一点的话…也许我们该立刻搭建网络系统,虽然目前可以与地球取得联络,但是…”震荡波议员似乎有点苦恼,“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和corpus商会的家伙有来往。”


 

  “Corpus?”


 

  “啊…一个宇宙商会,常年和Grineer进行战争,只要有钱什么都干的家伙,而Grineer则是四处侵略,同时与Corpus商会有贸易往来,但是双方也是敌人。”


 

  那还真是…难以形容的一群家伙。


 

  不过很快议会就到了尾声,投票时大家也没什么反对意见,只是漂移提议自己也去地球,并且要求带上两名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