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时不时开始自己打字的打字机

【沙雕指挥官】今天也很喜欢奶妈P-01

  
人物私设如山x
指挥官喜欢奶妈P的双马尾x
OOC严重x

  

  

  今天的指挥官依旧相当的…有问题。指挥官最近醒来的时间变少了,以往指挥官总是会在几日后就醒过来,但是这次指挥官已经沉睡了半个月了,甚至虚空商人到来的消息都没法唤醒她。

  指挥官的仓库里有不少战甲,但是大多战甲都不是指挥官自己拼命攒来的——除了某个能够一分为二的战甲,Trinity Prime表示再见到他可能会忍不住打他。因为当时指挥官就是带着她去找某个Grineer的知名高层、在医学界享有不低的地位的家伙,打了好几个地球日。

  只是去从他那儿偷取部件都不是问题,毕竟还有其他的Tenno可以帮忙,但是最让她受不了的是自己的指挥官——指挥官每次都特别特别兴奋,特别是听到那个男人絮叨的“Lotus从不像我爱那些被你杀掉的我的兄弟们那样爱你”的时候,Trinity Prime只能用尽力气保证自己不手抖举枪击中自己的队友。

  她不明白指挥官到底在兴奋什么,每当她听到这话她都只觉得愤怒。

  但是指挥官却每次都兴奋得快从战甲里扑出来冲进那个家伙的怀里,无论自己怎么克制也没法忍住机体的反应…每次她都会收好伊格尼斯 亡魂,转而拿起被指挥官更改了能量色的巨剑——战争之剑,然后旋转着砍向震怒而喋喋不休的Tyler。

  最后?他们多了个新的伙伴,指挥官很开心地给他换上了新的外观,恶魔角很漂亮,Trinity Prime其实有一些嫉妒,指挥官只给她搭载过披饰“伊卡洛斯”,却从没给她更换过外观。

  Trinity Prime后来在道场里待机了很久,指挥官几乎再也没把她带出去过,偶尔指挥官会看看她,随即选择了Nidus或者是Saryn Prime,但是更多的还是那个粉色能量的绅士——Limbo Prime,指挥官每次都会带着风尘仆仆却依旧优雅的他回来,然后更换武器或者是战甲,随即再次出征。

  直到这一天,指挥官再次苏醒了,她却没有一如既往地打开星图确定目标,而是进入了道场,甚至出乎意料地用她自己的身体扑进了Trinity Prime的怀中。

  她有些不知所措,毕竟指挥官很少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尽管她只是孩童,但是她在战场上的心狠手辣和三光手段…Trinity和Khora都是相当清楚的。

  “怎么了,指挥官?”她特意放柔了声线,她们贴在一起会让传识持续,并且维持一定的情感联系。

  指挥官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她似乎很难过…?Trinity揉了揉她的短发,指挥官挑染了一些浅金色,但是摸起来还是很舒服。她看着怀里这个比自己矮了不少的小家伙,干脆抱着她坐了下来,让她躺在自己的腿上。

  “…我有点累,而且很想你们。”

  Trinity的头部看不出表情,狭窄的堪称面部的部分上面是宽而巨大的黑色头顶,上面的能量线条被改成了金色,不断流动闪烁着,面部的发光带像是眼睛,但是很不明显,也看不出情绪。

  指挥官看着她,想着自己上次询问Ordis她的名字的含义,Ordis卡了一会儿才说——噢,三位一体,又是一个古老的比Orokin那群蠢货更加悲惨…我的意思是,一个被人遗忘的宗教用语,具体释义还需要更多的资料。

  “…指挥官,我一直很嫉妒他们。”

  Trinity的声音依旧是平静甚至是平稳的,她温柔地帮指挥官梳理头发,摩挲着那些暗青色的纹路。

  但是指挥官突然慌得一批,毕竟Trinity…平时可是一直扛着战争之剑到处跑的,她可没忘记那些倒霉蛋的惨叫。

  “我知道这样的情绪不那么…正常,但是我依旧认为我嫉妒了,”Trinity停顿了一下,手指点了一下指挥官的嘴唇,她明明是女性却不喜欢那些名为口红的东西,“指挥官给曾经的Trinity装扮了预言者的头盔,换到我的时候却把它放在仓库里再也没拿出来过。”

  指挥官有点懵逼,原本的求生欲想出来的那些哄她的话都被憋了回去,啊是因为外观的事儿吗…这么一说……

  “啊那个…其实是有原因的。”

  指挥官默默举起了手,表情有些尴尬。

  “因为我舍不得Trinity Prime你的双马尾…那很漂亮,配上伊卡洛斯披饰的时候就像是龙一样,特别是你子弹跳的时候…咳,就像是我…以前见过的图画和影像里的龙,在空中拖曳着尾巴,扇动翅膀向前飞扑或者是俯冲。”

  指挥官说完后松了口气,好了至少自己这么一通胡扯…应该不会让她生气了吧?想想自己其实也求生欲挺强的嘛~

  Trinity Prime记得自己这个位置之前的战甲,那是个和自己…有着相似配色的小家伙,只是她的色调更加温暖,而自己…她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和腰部,Orokin的特点,华丽的金色点缀。

  她没见过龙,但是曾经听说过,只是那个物种比传说更古老。最后她的情绪都变成了喉间咕哝出来的闷哼和轻笑。她的动作更加温柔和慈爱,但是她怀里的指挥官却更紧张了。

  直到一直没等到自己出征的Limbo Prime忍不住跑出来找指挥官时她才得救,但是这次出征归来后这位绅士却被Trinity Prime修理得差点回炉重造,至于指挥官…她又陷入了沉睡中,而且看样子又要等几天才醒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