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果泥有大量主观看法,别当正史,想看正史去看书,看书,看书。如果有错漏欢迎指出,以及我不混圈意思就是我只是为了高兴,我不想和别人有太多私下接触

我估计又要坑了,emmmm…随缘吧,看我能不能继续写下去。

然后我要开始暴言了。

大概简单说一下就是…圈子里的粮基本我都吃,不是谁粉丝,圈内认识的人基本为0,一直放飞自我,圈地自萌,不敢打tag的都是觉得自己会被打的xxx

就…我LL你跟我说荣格是普神我都可以平淡接受,因为我根本不在乎编剧有多放飞自我,至少那是本家。

因为如果我是编剧我可能会被打死,所以我根本不担心剧情会怎么飙车,反而…让我觉得轻松了…?

毕竟我不会写荣格是普神,我写的我自己还能圆过来。

这种官方,让我就很放心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