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时不时开始自己打字的打字机

【弥留尘世】01wf和tf混合就是双倍的快乐(注意避雷)

不打作品tag

OOC肯定有,私设如山【混合了世界观肯定会有变动】

不存在指挥官x某tf或者是某tfx指挥官这样的感情线,最多就是朋友关系,毕竟物种都不一样…

整体放飞自我就差不穿裤衩跑了,精神层面的。























  如果要说一个球和一个人类的接触会发生什么的话…有很多,甚至可以说是无数的可能。很多人大概会想到皮球与投篮,而对于此时的双方…这并不是一件值得高兴或者是什么…有趣的事。


  时空的扭曲带来的影响可不仅仅是什么把两个世界揉杂在一起,整个时间线就被重组了以合理的方式再次回归轨道上。


  Corpus商会有了新的交易对象和合作伙伴,当然他们也没有放弃Grineer这个大头,塞博坦星有了碳基移民和流亡者,过去的侵略给Grineer留下了空子。而更早一些…Orokin人从塞博坦人那儿获得了技术,但友好的来往很快就因为内战而断绝了,塞博坦的远征避开了Orokin,然而Orokin帝国最终死在了自己人的手里。Tenno陷入沉睡,Grineer和Corpus的战争连绵不断,霸天虎和Corpus有来往但是关系算不上好,Grineer却难得地和霸天虎们有了联系,汽车人们也会和Corpus商会有一些交易,但是并不密切。


  两派的战争波及了宇宙,流离失所的人们数量激增,不少星球都快被蹂躏成Grineer的老巢那样了,不过G系与C系生命力意外地顽强,Corpus接纳难民让他们为自己工作,当然也有的更乐意作为拾荒者自由地活下去。


***

  虚空的阻碍被解除了,随后白色的Warframe被唤醒了,随之苏醒地还有一个记忆缺失的中枢系统——Ordis,站起来的Warframe并没有归顺的意思,他挥舞着武器杀死了面前的士兵,随后蹬墙跃过赶来的敌人,一个旋身飞跃钻进了通道里,随即消失在了森林里。


  “给我追…!必须把Tenno杂碎抓回来!!”


  身后的叫喊声可没停下,白色的手持红白刀刃的warframe在树林里的动作相当迅速,一个漂亮的空翻躲过了射来的子弹,刚落地就一个冲刺过去将敌人劈成了两半,断裂的外装甲和病变腐烂的碎块落了一地。


  男性的warframe没有人类的五官,在杀死紧追的敌人后便继续往前奔跑躲避赶来的地人们。


  但是一条毛绒绒的库狛却突然从他面前跑了过去,Grineer驯化的猎犬可没这么无害…而且它看起来似乎还没完全长大。Warframe停了下来,随后选择跟上那条狗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进入处理器的影像显示面前的巨大机器人属于生命体,只是他的形态并不符合最佳的行动设计…引擎的声音很清晰,巨大的机器人朝库狛伸出了手,把它捧起来后亲昵地蹭了蹭,还称它为“可爱的姑娘”。蓝色的涂漆上有不少擦痕,属于Grineer的武器的弹孔,甚至还有激光射线的痕迹……


  Warframe收起了武器,他正准备说什么就被子弹打中了护盾,恶毒的咒骂声逐渐清晰,枯枝败叶被踩踏的声音夹杂着犬吠,很快那些持枪的Grineer就会赶来。


  白色的男性warframe没有出声,他端起了一把步枪,瞄准了追来的敌人们,warframe没有呼吸,也不会手抖,他们的情绪会被点燃,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的思考,他们没有心跳,因此不会因为失血而休克,当然——他们也不会让子弹偏移轨道。


  Corpus科技的武器效果不那么好,毕竟Grineer们的护甲可不是摆着看的。子弹穿透了护盾,弹孔不仅没有让男性的warframe停下来,反而让他一跃到了空中,停滞在半空中用步枪射击仰头的敌人。


  Grineer的面部护甲可没那么厚了,不少士兵当场倒在了地上,随即他解除了停滞,在极速降落的瞬间拔刀滑砍将剩下的敌人砍成了碎块。他在做完这一切后立刻站了起来,确定没有敌人后才收起了刀,站定后他转身看向了那个蓝色的巨大机器人,他看起来应该是受了伤…一条腿严重变形,露出来的电路虽然被勉强接了回去,但是机翼也折断了…尽管看起来惨兮兮的,他本人却依旧毫无自觉地在一块移动数据平板上记录着什么东西。


  ‘指挥官,请立即前往撤离点。’


  通讯里传来的声音让他犹豫了一下,随即他尝试着传达了指示。


  ‘什么…?不、不行!这么大一个机器人根本不可能被成功装载的…Ordis并不想帮助他,因为Ordis有一些相当——愤怒——的感觉…呃…Ordis会考虑一下的,请指挥官等一等。’


  白色的战甲松了口气,他不太清楚面前的个体究竟是什么,也许…也许问问会知道答案呢?


  ‘Tenno,任务有变,我会让Ordis给你空投一套修理装置过去,治疗面前的塞博坦人,随后带他前往希图斯。’


  一个女性的声音出现在了通讯里,这就是一开始指引他逃出来的人…!被称作Tenno的warframe没有犹豫,立刻冲向了眼里被标注的地区,拿起治疗套装后跑回了那个蓝色的机器人身边,全然不顾对方的阻挠——因为他根本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治疗工具组建的纳米机器人很快修复了损坏的线路,随后就是坏掉的外装甲,铁氧体和红化结晶被分解重组成了类似Warframe身上的硬金属,勉强算是修复了破损的地方,除了涂漆…这个的确没法补,但是比最初的样子好多了。


  Tenno往后退了几步,抬手表示自己没有恶意,随后指了指Ordis发来的坐标方向,示意他跟上自己。


  那个蓝色的机器人迟疑了一下,看了看怀里的库狛后还是抱着她尝试着站起来,确定能够站起来后跟着Tenno走进了森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