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果泥有大量主观看法,别当正史,想看正史去看书,看书,看书。如果有错漏欢迎指出,以及我不混圈意思就是我只是为了高兴,我不想和别人有太多私下接触

【沙雕指挥官】03新的战甲

  最近指挥官醒来的次数比以往更多了,但是也有时候会突然昏过去。而且很多次都是被战甲抱回休息舱里,当然…把指挥官抱回去过的战甲也就那么几个,毕竟有的…可能会把指挥官弄伤。

  不过最近指挥官又把Limbo带出去打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带回来,等到回来的时候Limbo就直接倒在了道场里,最后还是Rhino出于好心把他带走了去洗干净后放回原地。

  而第二天指挥官就兴冲冲地拉着一个新的warframe跑来跟大家介绍。

  “大兄弟们!来来来介绍一些!这位就是新来的warframe!Chroma Prime!”

  而大多数warframe也都只是看了一眼,然后很冷漠地鼓起了掌,只有Revent和Nezha倒是真心高兴有新来的鼓掌鼓得很欢,Harrow对于宗教外的事都不太感兴趣,但是他也很欢迎新来的朋友,而Nidus也是因为指挥官给他战甲设置的新外观而很开心地用四只手鼓掌。

  Chroma稍微有些局促不安,毕竟就算他脑子有点转不过弯也明白大家对他的到来似乎不是那么…欢迎?只是他也没想太多,指挥官把他带走时也没注意到后面几个warframe下注赌他会不会哭着回来。

  然后,Chroma出去了一次后就直接抱住道场的柱子不走了,无论指挥官怎么拉他都不走。最后指挥官只能把正在和Trinity喝茶的Saryn给带着去IO进行防御任务。

  等到指挥官走了他才怂了吧唧地从柱子上蹭下来,然后找了个角落蹲着——如同一个自闭儿童。

  其他warframe都看向了Harrow,至少他是最能开导别人的一个存在,当初Trinity因为噩梦的事拒绝和指挥官出任务都是他解决的。

  Harrow很快就过去和Chroma聊了起来,大家出于礼貌也没过去听,不过多少也能猜到——毕竟他才从铸造台上下来,就算是原型机也没法做到一上战场就所向披靡。毕竟当初Khora也是经常被Corpus的家伙打到爬不起来,也没少被炸过。

  不过Harrow回来后却说他要和指挥官聊聊关于尊重的问题。

  其他warframe脑子里第一反应都是一连串的火车鸣笛,这真的不怪他们…传识有时候会带来不少碎片化的信息,很少和指挥官出去执行任务的warframe还好,Khora、Trinity、Nidus和醒过来了的Limbo浑身散发感觉都突然变了。

  指挥官是猥亵他了吗…问题是他这一身重甲怎么看都不好摸啊,难不成是指挥官把耍流氓的本性发挥到了极致连刚刚下铸造台的都不放过…?!虽然Chroma个子不小,但是无论怎么说他也算是才出生两天啊…Trinity这么一想就觉得的确该和指挥官谈谈了。

  Limbo却是在想指挥官到底对他做了什么,毕竟指挥官虽然日常耍流氓但是怎么说也都是个小孩子,无论是体型还是力量都比不过Chroma,就连Nezha都能把指挥官举起来。那么按理来说…指挥官,最多是言语上会对Chroma进行骚扰,而物理上基本是不可能的……

  Khora和Limbo想的差不多,Nidus倒是满脑子乱七八糟的画面,但是很快他和Khora都觉得指挥官估计的确是Chroma做了什么,但是肯定不是什么很过分的事,或者说…是指挥官做了对Chroma来说很过分,对其他Warframe来说却很稀松平常的事。

  不过他们也只是想一想,具体的还得等指挥官回来。

***

  指挥官倒也是回来得挺快的,一路上还在和Saryn说自己这次终于不非了,拿到了这次出库的核桃(遗物)。虽然Saryn隐约可以理解指挥官的话的含义,却没有接她的话茬,毕竟…他们的指挥官,是出了名的倒霉,十个光辉遗物能有一个得到稀有部件就算不错了。

  不过她倒是不在意,每天都说自己绝对会给他们打造出Prime武器。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指挥官拿着图纸和组件被Ordis告知权限不足,让他去参加考试,通过了再回来开启权限。

  然后那天指挥官被气晕了,字面意义的。

  虽然后来指挥官终于通过了考试,但是…她还是,没达到规定权限。

  不过话题扯远了,这次指挥官一回来就被Harrow给拦住了,她有点懵逼,毕竟平时Harrow看到她就转过背走了,这次却自己凑上来了…?

  “我们需要谈谈,指挥官,我知道你有时候会对我们做出一些不好的行为,但是…这次你真的做得太过火了,Chroma才刚刚下铸造台两天!就算他是warframe也不能这么轻佻地对他动手动脚!”

  指挥官更懵逼了,不是…那个…我做了什么吗…?他有点茫然地看向了Saryn,后者只是摇了摇头。

  “那个…我没有对Chroma做什么啊…”没摸他也没…啊等等我记得Chroma当时似乎是第一次和我上战场…指挥官努力回忆自己当时到底做了啥…啊对了,当时她通过传识使用了Chrom的一个技能,然后Chroma的装甲就…飞走了…?

  指挥官看向了Harrow,表情变得有些微妙,因为当时Chroma的装甲飞走时,他操控着几乎是裸体的Chroma在另外三个Tenno面前上窜下跳的。

  “那个…Harrow你先听我解释…我真的没对他做什么,只是他的那个技能,就是…会全裸。”

  最后还是Saryn拉住了Harrow防止他拿出灯去抽指挥官,而指挥官见识不对也直接虚空冲刺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