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时不时开始自己打字的打字机

【傻屌指挥官】02听说Nezha有了新皮肤

  往好处想想,至少这次指挥官…好歹在虚空商人在的时候苏醒了过来,随后她就带着Limbo Prime去了地球。

  其他战甲已经习惯了,都默默地选择吃瓜看戏,毕竟指挥官去地球、金星和火星都会选择带Limbo,哦当然还有…木星的IO。

  只是大多战甲不太明白指挥官为什么每次都会抽空用Simaris那里兑换的扫描仪扫描植物,而且大多是花。那些东西的数据只能换取最低的声望,用它们换声望不如去捕获结合目标。

  但是两位女性甲对这样的说辞嗤之以鼻,她们俩是指挥官使用时长最长的战甲,一位是Khora,一位是Trinity Prime,她们俩经常会坐在一起喝茶,尽管其他战甲都不知道那东西到底是哪儿来的,问起来也只说是指挥官准备的。

  “所以…指挥官到底为什么要扫描那些东西啊?她不是已经有Titania了吗?”Nezha和指挥官相处时间很短,也仅仅知道这个指挥官经常没事就跑去那个大黄脸中枢那儿去晃悠,但是最近他却基本不去那儿了。

  “…指挥官是个滥情的小混蛋,”Khora一边抚摸着薇娜丽的如同附着着鳞片一样的皮肤一边头也不抬地回答着他的问题,“她是在向那个中枢诉说爱意,不过估计得不到回应就是了。”

  Nezha被这个回答给吓到了,而他决定相信Khora在诓他,随后他又跑去问了其他的战甲,所有的战甲都给了同样的回答。

  指挥官喜欢那个中枢,但是后来却收了心。

  “那指挥官是喜欢上别的人了吗…?”有些懵懂的Nezha看着正在拉伸躯体的Mirage Prime,而后者只是跳起来换了几个动作,沉默了好一会儿后才开口——

  “指挥官她的感情飘忽不定,她有一次前一天还说想和Ordis结婚,第二天就说要把他卖了。”

  难怪你们平时都不愿意在飞船上而是在道场,是因为怕被愤怒的Ordis丢下去吗——来自于突然悟了什么的Nezha。

  不过指挥官他…似乎还是有一个长情的对象吧。Nezha虽然是这么想着的,但是…如果真的要说她有什么专一的对象…还真的是很难找出来啊。

  对Grineer的Tyler隐晦地表达过爱意,给Simaris送上花的数据,掀Harrow的裙摆,甚至还经常跑去虚空商人那里转悠…啊不对这个应该只是单纯的买东西…但是指挥官她摸Nidus的触须和Trinity的胸就绝对是性骚扰了吧!!

  Nezha总觉得指挥官的花心程度简直可以列入自己认识的生命体中第一位了。但是指挥官似乎一直都很在意Ordis…无论做什么她都会很小心地不弄脏飞船内部(然后每次都会忘记给战甲装了冰冷跃动然后弄得飞船里到处都是冰渣子),也会很在乎Ordis的心情(Trinity表示上次指挥官差点把Ordis拿去卖了,就因为Ordis说Khora骇人),而且…一直陪伴着指挥官的,就是Ordis了吧(咖喱棒:啊?Trinity:嗯?Khora:…呵。)。不过他也只是想象一下而已,如果真的说出来…恐怕自己就没法活着走出去了。

  Nezha可没少见到战甲们相互打架,那次Limbo和Trinity争到底谁是指挥官使用时间最长的战甲,最后他俩直接打了起来。当然最后的输赢…他俩被Nidus用感染物绑好了后丢给了Harrow教育。

  Nezha越想越远的时候指挥官终于带着Limbo回来了,随即告诉了Nezha一个好消息,他去给Nezha买了新的外观,很快就能使用了。

  而身上带着血迹和鱼腥气的Limbo只是抬头看了过来,虽然warfarame并没有五官之类的东西,但是他们的身体都有血肉的部分——打起来还是会疼的。

  而Nezha,觉得自己可能要被打了。

  因为Limbo全身上下唯一的装饰品,就是一枚…绶带。